首页 > 布拉格埃夫格拉德酒店 > 巴池诺沃公园酒店

巴池诺沃公园酒店(Hotel Park Bachinovo)

Bachinovo area,布拉格埃夫格拉德,布拉戈耶夫格勒州,2700,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Hotel Park Bachinovo酒店位于Rila山脚下公园一般的Bachinovo地区,距离Blagoevgrad市中心仅有3公里。酒店设有spa区以及带露台的餐厅。 所有空调客房均设有可以观赏周边乡村地区景观的阳台,此外还配有平面卫星电视、迷你吧和私人浴室。 餐厅可以观赏Bistritsa河的景观,供应保加利亚菜肴、国际美食以及烧烤菜品。酒店内还设有2间酒吧。 Spa设施包括可供免费使用的蒸汽浴室、桑拿浴室和2个热水浴池。酒店亦可提供按摩服务和美容护理服务。Park Bachinovo Hotel酒店为孩子们设有儿童游乐场和游戏室。 Kartala滑雪区距离酒店仅有20公里,设有级别与难度各异的滑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