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布拉格城堡林德纳酒店

布拉格城堡林德纳酒店(Lindner Hotel Prague Castle)

Strahovska 128,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8 00,捷克

立即预定
  Lindner Hotel Prague Castle酒店位于一座历史可追溯至16世纪的古老建筑内,所有客房均装饰典雅,配有空调以及有线和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均提供有线电视、迷你吧、浴袍和免费的咖啡/沏茶设施。酒店于06:30至01:30提供客房服务。 免费的Spa区设有1间桑拿浴室和1间健身中心。酒店还可提供收费的按摩服务。 Prague Castle Lindner Hotel酒店设有1间典雅的大堂酒吧和1间提供捷克当地美食以及国际美食的餐厅。夏季露台位于历史悠久的庭院内,客人可以在此享用早餐。 Lindner Hotel酒店位于一个安静的区域,毗邻斯特拉霍夫修道院(Strahov Monastery),靠近布拉格城堡(Prague Castle),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不到1.5公里,距离Malostranska地铁站1.2公里,距离Pohorelec电车站不到22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