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容曼中央公寓

容曼中央公寓(Jungmann Central Residence)

Vodi?kova 17,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 00,捷克

立即预定
  Jungmann Central Residence公寓酒店位于布拉格(Prague)市区,距离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和M?stek Metro Station地铁站300米,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公寓。 所有公寓都设有一间带电视的客厅、带用餐区的小厨房和带浴缸或淋浴的浴室,且均享有布拉格(Prague)的市景。 由于Central Residence Jungmann公寓位于市中心,因此近旁设有多家餐馆和酒吧。其中离公寓最近的是Casa Mia,仅相距5米,Pasta Krusta距离公寓则只有25米。杂货店距离公寓不到100米。 客人可以步行前往游览许多城市景点,比如国家博物馆(National Museum)或设有布拉格天文钟(Prague Astronomical Clock)的老城广场(Old Town Square),它们距离公寓分别有700米和1公里。 公寓距离瓦茨拉夫·哈维尔布拉格机场(Václav Havel Airport Prague)有13.5公里,可应要求提供机场接送服务。公寓附近设有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