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V列斯科库住宿酒店

V列斯科库住宿酒店(V Lesí?ku Residence)

V lesí?ku 8,布拉格05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50 00,捷克

立即预定
  V Lesí?ku Residence酒店距离Kinsky Garden花园有200米,提供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公寓,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有1.2公里,距离布拉格城堡(Prague Castle)有3公里。 公寓配备了1个带电视和沙发的休息区、1间带淋浴的浴室、毛巾、床单以及1个设备齐全的厨房。 Residence V Lesí?ku酒店距离瓦茨拉夫(Wenceslas)和老城区广场有2公里。 酒店距离?vandovo divadlo巴士站有150米,距离Václav Havel Airport Prague机场有14公里。客人可以要求机场班车服务。酒店附近设有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