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奥斯特鲁斯基可路17号公寓

奥斯特鲁斯基可路17号公寓(Ostrovského 17)

Ostrovského 1190/17,布拉格05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50 00,捷克

立即预定
  Ostrovského 17旅馆距离维谢赫拉德(Vy?ehrad)古堡有2公里,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有3公里,提供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公寓和花园。 公寓设有高高的天花板、宽敞的房间、休息区、设备齐全的优质厨房和带淋浴及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 搭乘公共交通工具需10分钟便可抵达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布拉格城堡及其圣维特大教堂(St. Vitus Catherdral)距离Ostrovského 17旅馆有3公里。 旅馆距离安德尔地铁站(Anděl Metro Station)有400米,距离Na Kní?ecí Tram Stop电车站有500米,距离哈维尔布拉格机场(Václav Havel Airport Prague)有12公里;附近设有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