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卢特拉设计公寓

卢特拉设计公寓(Design Apartment by Ruterra)

Opletalova 8,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01 00,捷克

立即预定
  自助式的Design Apartment by Ruterra公寓距离布拉格(Prague)中心的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仅有100米远,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设施完善的住宿。公寓距离Muzeum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几分钟步行路程之遥。 每间公寓都设有2或3间卧室、一个厨房和一间或2间浴室,并提供一台平面卫星电视以及一台洗碗机、微波炉和洗衣机等设施。 便利的地理位置使得客人可以在100米内找到最近的餐厅和商店。公寓距离Mustek地铁站有300米远,距离火车总站有400米远。 Design Apartment by Ruterra公寓距离老城广场(Old Town Square)有1.1公里远,距离拥有各类商店的Náměstí Republiky广场及火药塔(Powder Tower)不到1公里远。公寓于工作日提供收费的公共停车场,于周末提供免费的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