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丰塔纳旅馆

丰塔纳旅馆(Hostel Fontána)

Národní Obrany 935/13,布拉格06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60 00,捷克

立即预定
  Hostel Fontána旅馆位于布拉格市Dejvice区的住宅区,提供餐厅、早餐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宿舍间设有带吹风机的共用浴室,还提供床单。 旅馆提供早餐和单点餐厅。旅馆内的酒吧亦可供客人在整日观光后放松身心。此外,旅馆附近还有众多的餐馆和咖啡馆可供选择。 Fontána Hostel旅馆提供24小时前台、带有线电视的共用休息室、票务服务和行李寄存服务。 旅馆距离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有15分钟的公共交通路程,距离布拉格城堡(Prague Castle)和圣维特大教堂(St. Vitus Cathedral)有2公里,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有3.5公里。 旅馆距离Dejvická地铁站有200米,距离布拉格瓦茨拉夫·哈维尔机场(Václav Havel Airport Prague)有11.5公里。旅馆附近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