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天使公寓

天使公寓(Angel Apartment with Garage)

Karla Engli?e 1,布拉格05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50 00,捷克

立即预定
  Angel Apartment with Garage公寓坐落在布拉格第5区,距离Anděl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1个带花园景色的阳台、1个带停车位的车库和免费WiFi,距离斯达诺拉曼啤酒厂(Staropramen Brewery)有400米。 公寓设有1间带冰箱的设备齐全的厨房。冰箱内放有新鲜食品。公寓还设有1间带淋浴、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拖鞋和浴袍的浴室以及带按次点播收费频道的有线平板电视。 公寓提供日用品递送服务,距离拥有众多商店、餐馆和1个健身中心的Novy Smíchov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商场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Angel Apartment with Garage公寓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有15分钟的电车车程,距离旧城区(Old Town)和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s)有2.5公里,提供自行车和汽车租赁服务。 公寓距离瓦茨拉夫哈维尔机场布拉格(Václav Havel Airport Prague)有25分钟车程,可提供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