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龙格曼卡酒店

龙格曼卡酒店(Jungmanka)

Palackeho 2/5,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 00,捷克

立即预定
  Jungmanka公寓坐落在市中心,位于一栋始建于中世纪的建筑内,距离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450米,距离国家博物馆(National Museum)750米,提供一套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公寓。 公寓设有超高天花板、带沙发、平面电视和迷你吧的休息区、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浴缸的浴室,并享有城市的景致。公寓提供杂货送货服务、自行车出租和机场班车服务。 公寓附近有众多的餐馆、咖啡馆和酒吧,例如,距离公寓20米的U Balbín?餐厅,距离公寓25米的Café Colore咖啡厅。客人可前往距离公寓35米处的Manni Mini Market迷你超市购物,或者前往距离公寓300米处的My Department Store百货商店中的Tesco超市购物。 由于Jungmanka公寓地理位置优越,客人可步行前往布拉格的很多景点。公寓距离设有天文钟(Astronomical Clock)的老城广场(Old Town Square)900米, 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1公里,距离方济花园(Franciscan Garden)130米。 公寓距离M?stek地铁站280米,距离Vodi?kova电车站230米,距离布拉格瓦茨拉夫·哈维尔国际机场(Václav Havel Airport Prague)14公里。公寓附近可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