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托鲁斯14号公寓

托鲁斯14号公寓(Taurus 14)

Opatovciká 1661/2,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20 00,捷克

立即预定
  Taurus 14酒店位于布拉格市,提供自助式住宿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不到700米,距离最近的Národní t?ída地铁站有300米。 这间公寓配有平面卫星电视、带餐桌的设备齐全的厨房、客厅角、沙发床、熨烫设施、洗衣机、带浴缸的私人浴室以及额外的浴室。 Taurus 14酒店距离最近的餐馆有20米,距离杂货店不到20米。 酒店还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客人可以在周边地区进行骑自行车等活动。 酒店距离老城广场有700米,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不到900米,距离布拉格国家博物馆(Prague National Museum)有1公里,距离布拉格瓦茨拉夫·哈维尔机场(Vaclav Havel Prague Airport)有1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