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天使公寓

天使公寓(Studio Angel)

Na Belidle 27,布拉格05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50 00,捷克

立即预定
  Studio Angel公寓位于布拉格市,距离Andel地铁站有不到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Pet?ín Gardens花园1公里,提供自助式一室公寓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间空调一室公寓提供休息区、一张沙发床、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带餐桌的设备齐全的厨房、洗衣机、熨烫设施以及带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Studio Angel公寓距离许多餐厅和酒吧仅有几步之遥,距离最近的杂货店不到250米。 公寓提供额外付费的机场班车服务和汽车租赁服务。 公寓距离布拉格国家博物馆(Prague National Museum)和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均不到1.9公里,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不到2公里,距离Vaclav Havel Prague Airport机场1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