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无赫特洛瓦公寓酒店

无赫特洛瓦公寓酒店(Apartmán Wuchterlova)

Wuchterlova 566/7,布拉格06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60 00,捷克

立即预定
  Apartmán Wuchterlova旅馆坐落在布拉格,距离布拉格城堡(Prague Castle)不到700米,提供自助式客房、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每日清洁服务。 公寓配备了1个休息区,享有市景,设有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1张沙发床、1间带餐桌的厨房和1间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Apartmán Wuchterlov旅馆距离最近的餐馆和杂货店有100米。 客人可以在周边地区进行骑自行车等活动。旅馆距离最近的地铁站有100米,距离圣维特大教堂(St. Vitus Cathedral)有900米,距离Wenceslav广场有10分钟的公交车程,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有1.7公里,距离哈维尔布拉格机场(Vaclav Havel Prague Airport)有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