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格莫斯布拉格公寓酒店

格莫斯布拉格公寓酒店(Germes Apartments Prague)

Soukenicka 23,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 00,捷克

立即预定
  Germes Apartments Prague酒店位于布拉格,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一室公寓,距离旧城区广场(Old Town Square)有800米,距离拥有Orloj Astronomical Clock天文钟的旧市政厅(Old Town Hall)有900米。 公寓提供平面电视和休息区。设备齐全的小厨房配有微波炉、冰箱和厨具。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额外设施包括洗衣机。 酒店大楼外设有1家杂货店。该一室公寓距离附近的餐厅有130米,距离1个市场有450米。 想要游览周边地区的客人可以前往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和布拉格国家博物馆(Prague National Museum),这2个地方距离该一室公寓均不到1.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