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莫拉科瓦公寓

莫拉科瓦公寓(Studio Molákova)

Molákova 34,布拉格08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86 00,捷克

立即预定
  Studio Molákova公寓位于布拉格(Prague),距离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和老城广场(Old Town Square)有3分钟车程,距离市中心有7分钟的电车车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住宿和可免费使用的健身中心以及1个屋顶露台,距离最近的电车站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 Molákova公寓的一室公寓设有1间设备齐全的小厨房和1台平面电视,还设有1个休息区、1台洗衣机和私人浴室设施。大楼前设有免费停车位。 最近的餐厅就位于公寓的同一座大楼内。数家商店、酒吧和咖啡馆都位于公寓200米内。 布拉格的瓦茨拉夫·哈维尔机场(Vaclav Havel Airport)距离公寓有14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