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可本卡旅馆

可本卡旅馆(Hostel Kolbenka)

Kolbenova 159/5,布拉格09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90 00,捷克

立即预定
  Hostel Kolbenka旅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共用厨房和24小时前台,距离PVA Letňany Exhibition Grounds展览场地有3公里,距离Kolbenova地铁站有200米。 所有客房均配有电视,部分客房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共用浴室设施。 旅馆内可以为15人或以上的团体安排早餐,并设有自动售货机。 旅馆靠近布拉格的3个主要购物中心,距离Galerie Fénix有500米,距离Centrum ?erny Most有3公里,距离Obchodní Centum Letňany有5公里。客人可以在300米外的U ?ebestiána或者任何购物中心的美食广场用餐。 Hostel Kolbenka旅馆距离Letňany Lagoon - Aquacentrum有4公里,距离享有布拉格景致的Prosek Bobsled Track雪橇道有20分钟的公共交通路程,距离市中心有25分钟的公共交通路程,距离O2 Arena体育场仅有10分钟的公共交通路程。 旅馆距离Václav Havel Airport Prague机场有17公里,可以提供内部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