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私人客房-可容纳3人,带停车场和无线网络连接

私人客房-可容纳3人,带停车场和无线网络连接(Private Room for up to 3 with Parking and WiFi)

Na Vyspě 23,布拉格04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47 00,捷克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布拉格宁静的住宅区,距离中心地带有15分钟车程,名副其实提供私人别墅内的民宿、免费高速无线网络连接和安全的免费私人停车场。 客房设有带茶几和书桌的休息区。共用浴室配有浴缸和吹风机。酒店提供床单和毛巾。客人可以使用洗衣机,还可以在客房内欣赏到花园的景致。 酒店提供烧烤设施以及可供客人使用的户外用餐区,距离Billa超市150米。客人可以外出前往距离酒店400米的Gioia Restaurant餐厅用餐。 客人可以在花园或共用休息室放松身心,亦可参观距离民宿6.4公里的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民宿距离查尔斯桥(Charles Bridge)7公里,距离布拉格瓦茨拉夫哈维尔机场(Václav Havel Airport Prague)14公里,可应要求安排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