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131公寓

131公寓(Flat 131)

Hornoměcholupská 663,布拉格10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09 00,捷克

立即预定
  Flat 131公寓提供位于地下停车库的私人停车处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设施齐全的现代公寓,距离普拉哈水族宫(Aquapalace Praha)3公里。 公寓配有带卫星和有线电视的平面电视、阳台、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淋浴的浴室。 客人可在距离Flat 131公寓350米的阿尔伯特超市(Albert supermarket)购买食品或在Pizza Tony餐厅用餐。 客人可在距离公寓有10分钟车程的Golf Hostiva?高尔夫球场打高尔夫球,或在距离公寓有35分钟步行路程的Hostiva?-Záběhlice Nature Park自然公园内散步。公寓距离布拉格城堡(Prague Castle)13公里,距离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11公里,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12.5公里。 公寓距离布拉格瓦茨拉夫哈维尔(Václav Havel Airport Prague)23公里,提供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