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布拉格市中心老城公寓

布拉格市中心老城公寓(Old City Apartments - Prague City Centre)

Different locations in Prague city centre,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 00,捷克

立即预定
  Old City Apartments公寓提供位于布拉格市中心不同地点的自助式住宿,距离老城广场(Old Town Square)有不到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有1公里。客人可以免费使用无线网络连接。 各间设施齐全的客房享有花园的景致,提供平面电视、带微波炉的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公寓距离各种餐馆、酒吧和商店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附近亦设有额外收费的停车场。 Old City Apartments公寓距离最近的Dlouhá t?ída巴士和电车站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Masarykovo nádra?í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公里,距离布拉格中央火车站不到1.4公里。 公寓可应要求提供前往距离公寓有11公里的火车站和瓦茨拉夫哈维尔机场(Vaclav Havel Airport)的收费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