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良居公寓

良居公寓(A Nice Place to Stay Apartments)

ul. Miroslava Hajna 2,布拉格09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99 00,捷克

立即预定
  A Nice Place to Stay公寓坐落在布拉格(Prague)宁静的Letňany区,位于一座住宅区内,距离布拉格展览中心(Prague Exhibition Centre)1800米。公寓之间彼此相距不到35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一室公寓设有阳台或露台、设施齐全的小厨房和迷你吧。浴室配有淋浴和毛巾。一室公寓享有山丘和日落美景。露台享有花园景致。公寓分布在彼此相邻的大楼内。 公寓提供收费的日用品递送服务。早餐可应要求送至客房内供客人享用。A Nice Place to Stay公寓距离Blue Orange restaurant餐厅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Il Giardino restaurant餐厅1公里,距离Lidl supermarket超市1公里,距离Letňany Shopping Mall购物商场2.4公里。 公寓距离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和布拉格城堡(Prague Castle)12公里,距离市中心有20分钟车程。 公寓距离Avia Letňany Bus Stop巴士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O2 Arena体育场4公里,距离Skydrive Arena体育场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客人从公寓出发可便捷地抵达从布拉格市通往利贝雷茨市(Liberec)的E65高速公路。公寓距离布拉格瓦茨拉夫·哈维尔国际机场(Vaclav Havel Airport Prague)25公里,内设免费的公共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