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芭蕾瑞纳酒店

芭蕾瑞纳酒店(La Ballerina Hotel)

Dittrichova 20,布拉格02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20 00,捷克

立即预定
  La Ballerina Hotel酒店是Alchymist Luxury Group集团旗下豪华的城市酒店,位于布拉格市中心,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和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时尚的住宿、意大利比萨饼店、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24小时前台。 空调客房配有保险箱、免费沏茶/咖啡设施以及带浴袍和拖鞋的典雅现代化浴室。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早餐,亦提供客房服务。Ballerina Lounge酒廊供应免费的茶饮、咖啡、无酒精饮品和小吃。 酒店距离提供Spa和康体中心的姐妹酒店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的礼宾服务团队可为客人提供订票服务、交通服务和行李寄存服务,方便客人尽情体验城市之旅。 酒店提供机场班车服务,距离布拉格瓦茨拉夫哈维尔机场(Václav Havel Airport Prague)有25分钟的车程,距离Karlovo náměstí地铁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Jiráskovo náměstí电车站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提供相距3分钟步行路程的公共车库内的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