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巴兰多夫公寓酒店

巴兰多夫公寓酒店(Barrandov Apartments)

Pod T?e?němi 10,布拉格05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54 00,捷克

立即预定
  Barrandov Apartments酒店拥有一个安静的位置,距离布拉格市中心有15分钟的公共交通车程,提供免费的室内游泳池、免费的热水浴缸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公寓和一室公寓均设有一台电视、一个带微波炉的用餐区、一台冰箱和厨具以及一间配有浴缸或淋浴和毛巾的浴室,提供床单。 Barrandov Apartments酒店的客人可以享受保健服务,或在花园里漫步。巴兰多夫水上乐园(Barrandov Aquapark)距离公寓有300米。 客人可以参观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和布拉格城堡(Prague Castle),均距离酒店有不到15分钟车程。 公寓距离Novy Slivenec巴士站有300米,距离Sídli?tě Barrandov电车站有500米,距离布拉格瓦茨拉夫·哈维尔机场(Václav Havel Airport Prague)有15分钟的车程。酒店内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