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维特科夫酒店

维特科夫酒店(Residence Vitkov)

Roha?ova 37,布拉格03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30 00,捷克

立即预定
  Residence Vitkov酒店坐落在布拉格,距离布拉格城堡有7公里,距离Praha Holesovice有6700米,提供自助式住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有2.3公里,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有3.3公里。 酒店为您设有1台平面电视、1个休息区以及1个带微波炉和烤箱的厨房。私人浴室配备了浴缸、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部分客房享有花园的景致,部分客房提供1台洗衣机。 1间超市、1间餐厅以及1间咖啡厅就位于酒店外。其他餐厅距离酒店不到50米。 周围区域的活动包括骑自行车和远足。Vaclav Havel Prague Airport机场距离酒店有1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