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中央K+K酒店

中央K+K酒店(K+K Hotel Central)

Hybernska 10,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00,捷克

立即预定
  这家令人惊异的K+K Hotel Central酒店位于布拉格市中心的旧城区,距离火药塔(Prasna Brana)仅有几步之遥,其独特的艺术装潢建筑风格更让它充满魅力。 这家酒店集现代设计、先进的酒店科技和现代设施为一体,没有对手可以相比。酒店的位置也非常靠近所有的旅游景点、博物馆、商店、餐厅和商务中心;这一切使得该酒店无论对商务客人还是休闲游客来说都具有特别的吸引力。酒店的Bar & Bistro是个适合与亲朋好友小酌相聚的时尚场所。您也可去享受桑拿浴以在充实的一天之后松懈身心。 除了免费的有线及无线网络连接服务,酒店大厅也设有附网络连接的个人电脑供您免费使用。     Bar & Bistro酒吧 一个适合会面和休息的时尚场所。 这里的特色是提供种类繁多的冷、热菜肴。早餐从6:30至11:00,以前曾经是艺术装潢舞台;星期六和星期天的早餐延长至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