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莱昂酒店

莱昂酒店(Leon Hotel)

Ortenovo náměstí 26,布拉格07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70 00,捷克

立即预定
  Hotel Leon酒店享有位于布拉格-Hole?ovice的安静位置,距离旧城区有5分钟车程或20分钟步行路程。酒店提供实用的客房以及带免费网络连接的电脑。 早餐室供应欧陆式早餐,休息区配有电视。无线网络连接可免费使用。 Leon酒店毗邻布拉格最大的公园,斯特莫夫卡公园(Stromovka)。Hole?ovice展览中心、O2 Open Air Arena以及布拉格动物园均位于酒店附近。酒店附近还拥有数间酒吧和俱乐部。 电车站坐落在酒店前面,酒店距离地铁站有350米之遥。公共交通服务全天24小时运营,使酒店成为探索布拉格城堡(Prague Castle)、查理斯桥(Charles' Bridge)及其它景点的理想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