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徽章酒店

徽章酒店(The Emblem Hotel)

Platnerska 19,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 00,捷克

立即预定
  The Emblem Hotel酒店享有中央位置,距离布拉格(Prague)的老城广场(Old Town Square)有300米,距离Staromestska Metro and Tram Station地铁和电车站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享有布拉格中心全景的屋顶露台和24小时服务的前台。 Emblem酒店的客房均配有空调、平面电视、Nespresso咖啡机、保险箱和免费洗浴用品,并设有带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 酒店提供免费的The M Spa中心,其内设有健身房、桑拿浴室、蒸汽室、克奈普疗法(Kneipp Path)和休闲区。酒店还提供位于屋顶露台的热水浴池,客人可付费预约。酒店还提供代客泊车服务(距离酒店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每日供应自助早餐。晚上,客人可以到酒店的酒吧小酌。The Emblem酒店内还设有美式牛排??馆,并且距离诸多商店和餐厅仅有数步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