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奥拉酒店

奥拉酒店(Hotel Aura)

Kostelecká 819/67,布拉格,布拉格州,190 00,捷克

立即预定
  Aura Hotel酒店位于Prague 9 - ?akovic的宁静区域,设有夏季室外游泳池和带露台及烧烤设施的宽敞花园。 Hotel Aura酒店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配有带淋浴和吹风机的浴室、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保险箱和电话。一间客房设有无障碍设施及经过特别改造的浴室。 酒店提供带花园和游泳池景致的宽敞玻璃镶嵌餐厅、大堂酒吧以及花园中的带顶室外咖啡厅。 酒店距离?akovice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PVA Le?nany Exhibition Centre展览中心有5分钟车程,可应要求安排免费班车服务。客人搭乘公共交通仅需35分钟即可抵达市中心。 酒店提供机场或火车站的接站服务和宽敞安全的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巴士站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