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小小公寓

小小公寓(Malostranská Residence)

Malostranské náměstí 24,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 00,捷克

立即预定
  Malostranska Residence公寓是一家豪华住所,位于久负盛名的小城区广场(Lesser Town Square),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有250米,距离布拉格城堡(Prague Castle)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老城广场(Old Town Square)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大部分公寓都享有布拉格城堡、查理桥大街和圣尼古拉斯教堂(St. Nicholas Church)等地标建筑的景致。 每间公寓都装饰各异,以古董家具为特色,设有带10种语言、1000多个频道的卫星电视,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厨房设施。 Malostranská Beseda伙伴餐厅位于20米开外处,每天供应丰盛的热早餐。客人还可以到地面楼层的Victoria Restaurant餐厅用餐。此外,酒店附近还设有一家爵士酒吧和一家蓝调酒吧。 酒店门前便设有电车站,距离最近的地铁站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与布拉格(Prague)的火车总站(Main Train Station)相距2.5公里。 若额外付费,客人可以在酒店租用汽车、赛格威(segway)两轮代步车和小型摩托车。酒店还可应客人要求提供往返布拉格机场(Prague Airport)的豪华轿车服务和机场班车,但额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