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布拉格公寓38号凡妮莎

布拉格公寓38号凡妮莎(Prague Apartment 38 Vanessa)

?těpánská 59,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 00,捷克

立即预定
  Prague Apartment 38 Vanessa公寓位于市中心,距离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的车库停车位,距离国家博物馆(National Museum)有550米。 公寓设有一间配有沙发、书桌和带有线频及卫星频道平面电视的客,提供设备齐全的小厨房和带淋浴、免费洗浴用品及吹风机的浴室。 Vanessa Prague Apartment 38公寓距离最近的杂货店有200米,享有中央位置,附近拥有众多的餐馆、酒吧和咖啡馆,如60米外的Mayür Indian Restaurant餐厅和150米外的Lucerna Music Bar酒吧。 老城广场(Old Town Square)设有天文钟(Astronomical Clock),可在10分钟内走到。公寓距离布拉格城堡(Prague Castle)有2.3公里,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有17分钟的步行路程。 公寓距离Václavské náměstí Tram Stop电车站有200米,距离M?stek和Muzeum等地铁站都有400米远,距离布拉格瓦茨拉夫哈维尔机场(Václav Havel Airport Prague)有17公里,可提供机场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