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罗多什咖啡馆旅馆

罗多什咖啡馆旅馆(Penzion Rodos - Café)

Náchodská 756/90,布拉格09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93 00,捷克

立即预定
  Penzion Rodos - Café旅馆位于布拉格郊区的Horní Po?ernice,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露台的花园,乘坐巴士前往地铁站只需12分钟的车程。 所有客房都设有带平面电视的休息区、收音机、桌子和冰箱,从房内即可欣赏到美丽的花园景,私人浴室配有淋浴。 旅馆每天早晨供应早餐,客人可以在旅馆的酒吧喝一杯。客人可以在距离旅馆有100米的U Vohák?餐厅享用餐点,可以在距离旅馆有100米的杂货店,或在距离旅馆有450米的Penny Market市集购买必需品。Rodos - Café Penzion旅馆距离Centrum ?erny Most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有3公里。 旅馆距离O2 Arena Prague体育场有8.3公里,距离16公里远的布拉格市中心只需15分钟的火车车程即可到达。 Vojická Bus Stop巴士站距离旅馆有100米,客人搭乘12分钟的巴士即可抵达地铁站。 旅馆距离Praha - Horní Po?ernice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600米,距离?erny Most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3公里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