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公园度假国会健康酒店

公园度假国会健康酒店(Park Holiday Congress & Wellness Hotel)

Kvetnoveho povstani 194,布拉格,布拉格州,捷克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2010年装修   公园度假国会健康酒店是一家4星级酒店,可让您的 布拉格之行变得更完美。 酒店设施一应俱全,可让您的住宿体验变得回味无穷。 一切生活必需品,例如咖啡店, 自行车出租服务, 酒吧, 停车场, 无障碍设施等都已为您准备就绪。 部分客房内设 淋浴设施, 独立淋浴间和浴缸, 冰箱, 浴袍, LAN宽带上网(免费)等设施,加上设计装饰温馨舒适,定能带给住客宾至如归的感受。 酒店环境宁静,还设有室内游泳池, 花园, 水疗, 健身中心, 游戏室等休闲设施。 公园度假国会健康酒店地理位置便捷,内部装饰令人倍感舒适,是游览布拉格时的理想住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