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布拉格马丁斯公寓

布拉格马丁斯公寓(Martin's Prague)

Graficka 37,布拉格05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50 00,捷克

立即预定
  Martin's Prague公寓位于布拉格(Prague),距离Bertramka Tram Stop电车站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带阳台、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施齐全的住宿环境和免费公共停车场。 一室公寓设有沙发、带洗碗机、餐桌和洗衣机等设施齐全的小厨房以及带淋浴设施的浴室。 Martin's Prague公寓距离最近的杂货店有20米,距离一间酒吧和一间餐厅有50米的路程,距离Novy Smíchov Shopping Center购物中心和中心内的乐购超市(Tesco)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 公寓距离佩特任瞭望塔(Pet?ín Lookout Tower)以及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有3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