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都斯尼公寓

都斯尼公寓(Apartment Dusni)

Du?ní 11,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 00,捷克

立即预定
  Apartment Du?ní公寓位于布拉格(Prague)市中心,距离犹太区(Jewish Quarter)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旧城区广场(Old Town Square)有350米,设有餐厅,提供每日早餐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设有卧室、带沙发的客厅、平面电视、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浴缸的浴室。 Apartment Du?ní公寓附近分布着各种餐馆和商店。客人可以在俱乐部和酒吧享受折扣价格。 客人可以步行游览主要景点。酒店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和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布拉格瓦茨拉夫·哈维尔机场(Vaclav Havel Prague Airport)有1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