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卡罗来纳州老城公寓

卡罗来纳州老城公寓(Carolina Old Town Apartments)

Karolíny Světlé 12,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 00,捷克

立即预定
  Karolíny Apartments公寓酒店位于布拉格中心,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和旧市政厅(Old Town Hall)仅有500米,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公寓和花园,附近设有额外收费的私人停车位。 Karolíny公寓酒店的公寓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或小厨房、卫星电视和带沙发的客厅。每间浴室都配有浴缸或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部分公寓还设有露台。 公寓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每日早餐,距离数家餐馆、酒吧和商店只有几分钟的步行路程。 公寓酒店距离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有900米,距离布拉格机场(Prague Airport)有不到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