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纳芙拉蒂诺娃16号公寓

纳芙拉蒂诺娃16号公寓(Apartment Navratilova 16)

Navratilova 16,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 00,捷克

立即预定
  Apartment Navratilova 16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汽车出租服务以及机场班车服务,距离查理广场 (Karlovo náměstí)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的国家博物馆(National Museum)500米。 公寓设有带沙发和平面电视的休息区、设施齐全的厨房、带淋浴和吹风机的浴室、床单以及毛巾,享有城市美景。 公寓距离老城广场(Old Town Square)以及拥有天文钟(Astronomical Clock)的旧市政厅(Old Town Hall)有15分钟步行路程。 公寓距离普拉格瓦茨拉夫哈维尔机场(Václav Havel Airport Prague)1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