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布拉格老城公寓

布拉格老城公寓(Apartment Old Town Prague)

Staroměstské náměstí 18,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 00,捷克

立即预定
  Apartment Old Town Prague公寓位于布拉格(Prague)中心的历史建筑内,就坐落于Orloj Astronomical Clock天文时钟所在的老城广场(Old Town Square),提供自助式住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设有休息区、带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带淋浴的私人浴室、洗衣机和熨烫设施。 Apartment Old Town Prague公寓附近遍布各类餐厅、酒吧、俱乐部和商店,还可安排额外收费的汽车租赁服务以及机场班车服务。 公寓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不到600米,距离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500米,距离最近的地铁站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