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剧院住宿公寓

剧院住宿公寓(Theatre Residence)

Opatovická 2,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 00,捷克

立即预定
  Theatre Residence公寓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住宿,位于布拉格市中心,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有900米,距离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有1公里。 这些公寓设有平面有线电视、休息区、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或小厨房以及一个带浴缸或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 Theatre Residence公寓距离旧市政厅(Old Town Hall)和天文钟(Orloj Astronomical Clock)有1.2公里,距离布拉格国家博物馆(Prague National Museum)有1公里。 公寓距离哈维尔布拉格机场(Vaclav Havel Prague Airport)有14公里,可应要求提供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