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齐兹科夫公寓

齐兹科夫公寓(Apartment ?i?kov)

Viklefova 1811/16,布拉格03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30 00,捷克

立即预定
  自助式的Apartment ?i?kov公寓设有阳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毗邻维特科夫山(Vitkov hill)等众多绿地,距离布拉格O2竞技场(O2 Arena Prague)仅有不到25分钟公共交通车程。 公寓设有1间卧室、带沙发床的客厅、平面有线电视、带洗碗机和餐桌的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淋浴的浴室。 Apartment ?i?kov公寓距离最近的超市有4分钟步行路程,距离Swimming pool Prazacka游泳池以及众多酒吧和餐馆有不到8分钟步行路程。 公寓距离拥有历史悠久地区的市中心有20分钟公共交通车程,距离老城广场(Old Town Square)有30分钟路程,距离布拉格城堡(Prague Castle)有35分钟公共交通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