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勒克维酒店

勒克维酒店(Lekvi)

Pitterova 13, Praha 3,布拉格03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30 00,捷克

立即预定
  Lekvi公寓设有1座仅供住户使用的私人花园,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空调的公寓住宿,设有内部汽车租赁服务、1间小吃店和1个24小时前台。 公寓设有1个带1台平面有线电视的休息区、1间设施齐全的床,以及1间带1个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还提供1个享有景致的阳台和露台,以及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 Lekvi公寓距离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上的国家博物馆(National Museum)有3.5公里,距离老镇广场(Old Town Square)有4公里,距离O2 Arena Prague体育场有3.3公里。 公寓距离Václav Havel Airport Prague机场有20公里,并可为客人提供机场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