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玛丽特别墅旅馆

玛丽特别墅旅馆(Pension Villa Marit)

úvalská 3186/8e,布拉格10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00 00,捷克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Pension Villa Marit旅馆位于布拉格的Stra?nice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每日早餐以及内部免费私人停车场。 所有客房都设有一台冰箱、一台卫星平面电视以及一间带淋浴、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Villa Marit旅馆的客人可以使用共用厨房,也可以在70米之外的Stary pán餐厅用餐。Tesco超市距离旅馆有500米。 旅馆距离布拉格O2体育场布有4公里处,距离位于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的国家博物馆有6公里。 公里距离Donatellova巴士站仅有50米,距离Skalka地铁站有450米,距离布拉格哈维尔机场(Václav Havel Airport Prague)有20公里,并可预订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