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维拉克罗辛卡公寓

维拉克罗辛卡公寓(Vila Krocinka)

Obvodová 527/10,布拉格09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90 00,捷克

立即预定
  Vila Krocinka公寓重建于2014年,提供自助式住宿,位于布拉格(Prague)的郊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O2 Arena Prague竞技场有3.4公里,距离布拉格国家博物馆(?Prague National Museum)有11公里。 公寓包括平面电视、休息区和CD播放器,设有带洗碗机等设备齐全的厨房。私人浴室还配备浴缸。客人可以在客房欣赏花园美景。 Vila Krocinka公寓设有一个带烧烤设施的花园。附近提供免费公共停车场。 如果您想要游览周围的环境,则可前往11公里内的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和老城广场(Old Town Square)。公寓距离哈维尔布拉格机场(Vaclav Havel Prague Airport)有22.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