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哥白尼式公寓

哥白尼式公寓(Copernicus Apartments)

Kopernikova 13,布拉格02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20 00,捷克

立即预定
  Copernicus Apartments公寓毗邻Havlickovy Sady公园,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迷你吧的自助式住处,位于布拉格,距离布拉格国家博物馆(Prague National Museum)和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均不足2公里。 公寓设有iPod基座、平面电视、蓝光播放器、不同的DVD以及带微波炉和冰箱等设备齐全的小厨房。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吹风机。 Copernicus Apartments公寓设有花园。周边地区的活动包括远足等。 公寓距离维谢格拉德城堡(Vy?ehrad Fortress)有1.8公里,距离拥有天文钟(Orloj Astronomical Clock)的旧市政厅不足2.4公里,距离哈维尔布拉格机场(Vaclav Havel Prague Airport)有1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