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市中心豪华一室公寓

市中心豪华一室公寓(Luxury Studio City Centre)

Klobou?nická 1735/26,布拉格04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40 00,捷克

立即预定
  Luxury Studio City Centre公寓位于布拉格市,距离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不到3公里,提供自助式住宿、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的公共停车场。公寓距离维谢赫拉德(Vysehrad )有2.2公里,距离布拉格国家博物馆(Prague National Museum)有2.3公里。 Luxury Studio公寓配备了一个可欣赏花园美景的阳台、一台平面电视、一个齐全的厨房与用餐区、休息区、熨烫设施以及一间带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的私人浴室。 如果您想要游览周围地区,您可参观3.4公里外的旧市政厅与天文钟(Orloj Astronomical Clock)。公寓距离布拉格瓦茨拉夫哈维尔机场(Vaclav Havel Prague Airport)有1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