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维诺拉德公寓

维诺拉德公寓(Residence Vinohrad)

Zizkovo nam. 1152/6,布拉格03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30 00,捷克

立即预定
  Residence Vinohrad公寓距离布拉格老城(Old Town of Prague)有5分钟车程,距离中央火车站(Hlavní Nádra?í Station)有1.5公里,设有带现代化陈设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公寓。 每间公寓均设有起居区、带C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带沙发的休息区、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用餐区。浴室配有淋浴或浴缸、吹风机以及免费洗浴用品。部分公寓配有享有城市和地标景致的阳台。 Residence Vinohrad公寓距离布拉格国家博物馆(Prague National Museum)有1.8公里,距离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有2公里。如果客人想要游览周边地区,可以到2.6公里外的老城广场(Old Town Hall)及其天文钟(Orloj Astronomical Clock)看看。布拉格瓦茨拉夫·哈维尔机场(Vaclav Havel Prague Airport)距离公寓有1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