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索菲亚公寓

索菲亚公寓(Apartment Sophia)

Soukenická 26,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 00,捷克

立即预定
  Apartment Sophia公寓位于布拉格市中心,距离共和国广场(Náměstí Republiky)有4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机场班车服务和设施齐全的厨房。 公寓的起居室配有沙发、平面电视和收音机。浴室提供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前往900米外的老城广场(Old Town Squar)观光,欣赏广场上的天文钟(Astronomical Clock thereon),还可以参观1.3公里外的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以及1.5公里外的国家博物馆(National Museum)。 Sophia Apartment公寓距离Dlouhá T?ída Tram Stop电车站200米,距离共和国广场地铁站(Náměstí Republiky Metro Station)400米,距离Václav Havel Airport Prague机场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