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豪特库蒂尔公寓

豪特库蒂尔公寓(Haute Couture Apartment)

Zborovská 58,布拉格05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58 00,捷克

立即预定
  Haute Couture Apartment公寓一个位于布拉格(Prague)的自助式住宿,距离Anděl Shopping and Business Centre购物及商务中心有6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布拉格城堡(Prague Castle)有12分钟的步行路程。 Haute Couture Apartment公寓拥有现代化的设计家具和古董装饰,设有两间卧室、一间带用餐区的客厅、一台平面有线电视、带微波炉和烤箱的设备齐全的小厨房以及设有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并享有城市和花园的景致。 各种各样的餐馆和商店距离公寓只有很短的步行路程。公寓附近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 公寓距离Zborovská电车站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Anděl地铁站有6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Pet?ín花园有700米,距离哈维尔布拉格机场(Vaclav Havel Prague Airport)有10公里,可以安排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