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佩特莱斯卡公寓

佩特莱斯卡公寓(Petrská Apartment)

Petrská 1426/1,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 00,捷克

立即预定
  Petrská Apartment公寓提供位于布拉格(Prague)的住宿,距离老城广场(Old Town Square)1公里。 公寓位于一栋带电梯的大楼的5楼,拥有20世纪80年代的装饰风格,配有电视,设有配有浴缸的私人浴室,提供毛巾和床单。 各种商店、咖啡吧和酒吧都位于Petrská Apartment公寓的附近。一个公共汽车站和电车站距离公寓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 Petrská Apartment公寓距离旧市政厅(Old Town Hall)及其天文钟(Orloj Astronomical Clock)有2.2公里,距离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有2.3公里。此区域的热门活动包括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等。公寓距离瓦茨拉夫·哈维尔布拉格机场(Vaclav Havel Prague Airport)有1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