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鲁特拉约玛诺瓦公寓

鲁特拉约玛诺瓦公寓(Ruterra Jungmannovo apartment)

Jungmannovo namesti 5,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 00,捷克

立即预定
  Ruterra Jungmannovo apartment公寓位于布拉格(Prague)市中心,距离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有70米,距离老城广场(Old Town Square)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公寓,距离最近的地铁站30米。 Ruterra Jungmannovo公寓的装饰温馨的公寓设有设施齐全的厨房、平面电视、洗衣机以及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现代浴室。 公寓距离老城广场(Old Town Square)500米,距离布拉格机场(Prague Airport)有不到11分钟车程。公共停车场在平日收费,在周末则可免费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