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真宝公寓

真宝公寓(True Gem)

Liliová,布拉格01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10 00,捷克

立即预定
  True Gem公寓坐落在1座17世纪的建筑内,设有1个带有小型的现代艺术画廊的庭院,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一室公寓,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有300米,距离老城广场(Old Town Square)有450米。 阳光明媚的公寓设有高高的天花板和大窗户、带淋浴的现代浴室和自助式的设施齐全的厨房。附近有许多餐厅、酒吧和咖啡馆。 公寓位于中心,因此客人可以前往城市景点。公寓距离Orloj天文钟有450米,距离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有1公里,距离布拉格城堡有1.5公里。 公寓距离Karlovy lázně电车站有300米,距离M?stek地铁站有700米,距离Václav Havel Airport Prague机场有2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