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林哈尔托娃顶层公寓

林哈尔托娃顶层公寓(Apartment Penthouse Linhartova)

Linhartova 1288/12,布拉格05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50 00,捷克

立即预定
  Apartment Penthouse Linhartova公寓位于布拉格,距离齐布尔卡公园(Cibulka Park)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一座宽敞的露台,享有周边绿地的美景,提供一个停车库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Karenova巴士站距离公寓有100米。 时尚的两层复式公寓结合了现代和古典的家具,设有一间设施齐全的厨房、一个带玻璃屋顶的用餐区、两间卧室和一间配有浴缸的浴室。客人可以在壁炉前放松身心。公寓的客厅内还配有一台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 市中心距离Apartment Penthouse Linhartova公寓有4公里,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公寓距离一个体育馆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一座高尔夫球场有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