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酒店 > GJ纳威诺拉度住宿加早餐旅馆

GJ纳威诺拉度住宿加早餐旅馆(GJ Residence Na Vinohradu)

Na vinohradu 217/8,布拉格04地区,布拉格,布拉格州,147 00,捷克

立即预定
  GJ Residence Na Vinohradu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伏尔塔瓦河(Vltava River)有850米,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和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有12分钟的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网络连接。旅馆每天早晨均供应自助早餐,距离Branické Divadlo巴士站有220米。 每间客房均配备了带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带桌子的卧室以及电脑、迷你吧和保险箱等设施。 GJ Residence Na Vinohradu住宿加早餐旅馆设有带户外座位的绿色庭院、旅游咨询台和行李寄存室。客人可以在旅馆内或周边地区进行各种活动,包括打高尔夫球。旅馆设有停车场。 旅馆距离3家餐厅不到300米,距离杂货店约有200米,距离Branické剧院有120米。 旅馆距离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有6.4公里,客人搭乘电车12分钟即可到达;距离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有6.2公里,距离布拉格瓦茨拉夫·哈维尔机场(Vaclav Havel Prague Airport)有13公里。